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清江镇:灾情就是命令 纪检干部在行动

来源:清江镇浏览:19784次发布时间:2022-07-26 分享至:


蔡家湾村纪检监察干部和村民一起清理垮塌的泥土,疏通交通

  7月21日至22日暴雨导致清江镇多地出现山体滑坡、道路受损、粮食受灾等情况。灾情就是命令,镇纪检干部立即出动,冲锋战斗在抗灾一线,及时抢救群众的各类财产,将灾情控制在最低线。

  全员出动。接到命令后,全体纪检干部冲锋在前,奔赴各自辖区的抗灾一线,搬运石头、抢运物资、清理水沟、疏通道路,凡是有灾情出现的地方,就有纪检干部活跃的身影。


杏垭村纪检监察干部发现因大雨导致的岩石掉落,阻碍通行,自己用锤子敲碎石头并运走

  靠前监督。镇纪委按照党委安排,深入全镇各村(社区),督促各驻村工作组同志配合各村(社区)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对各村(社区)的防汛抗灾物资和人员到位情况进行再督查,确保出现灾情能第一时间开展救援。

  严肃纪律。纪检干部每到一处即开展工作,对工作开展迟缓、救灾不及时的2名村干部进行现场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投入工作。同时对其他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统计,对因工作不力导致出现问题的人或事严肃追责问责。

  截止目前,全镇共转移受灾群众40余人,挽救群众财产100余万元,点名道姓通报批评2人。(撰稿:程永正 审稿:高大富)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