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组织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来源:区司法局浏览:21681次发布时间:2022-08-02 分享至:

  近日,巴州区司法局结合“三色课堂”学习会,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

  警示片《家道》深刻剖析了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件,深深地冲击着全体观片党员干部的心。片中的“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组成了贪腐联盟,败坏社会风气,也最终毁了自己的家庭。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明白“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道理,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带头廉洁治家、修身持家,公私分明、亲清分开,以警示片中案例为鉴,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加强家风建设,涵养纯正家风,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撰稿:苟小兰  审核:何晓梅)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