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光辉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光辉镇浏览:13377次发布时间:2022-09-05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光辉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辖区6个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人员对卫生消杀情况、两码核验情况、口罩佩戴情况、人员登记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听取了村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近期返乡人数、人员信息上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各村(社区)返乡人员报备登记表和居家隔离点情况;督促各村(社区)加大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力度,督促已返乡人员及时到村委报备,切实加强近期发生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力度,确保不漏一人。

  此次督查发现疫情防控宣传不到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等问题5个,现场反馈给各村(社区),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提醒谈话。

  下一步,光辉镇纪委将不间断开展监督检查,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失职渎职,并造成不良影响的,一经发现,严肃查处。(撰稿:叶玉峰 审稿:姜青松)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