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国资局:以身边“案”敲醒身边人

来源:区国资局浏览:13112次发布时间:2022-10-20 分享至:

  “各企业要全面吸取案例的深刻教训,紧盯案例暴露出来的问题,坚持以案为戒、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拒腐防变……”近日,区国资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何飞在全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对区属企业提出整改要求。

  为扎实做好本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区国资局印发《关于对项目建设领域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并多次与相关人员进行谈心谈话,重点围绕相关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为开好警示教育会做好充分准备。

  “作为国企的领导人员,我将带头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有担当’,不越红线、不踩雷区、不进禁区,辛勤耕耘、锐意进取,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汇鑫公司主要负责人在警示教育大会上表态。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近期区国资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及典型案件暴露的突出问题,以身边“案”、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自觉履行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撰稿:黄倩 审核:孙大勇)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