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应急局:以案明纪入人心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浏览:12619次发布时间:2022-11-02 分享至:

  “人生观跑偏,价值观错位,抵不住诱惑,经不起考验,以致身陷囹圄,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毁了自己的一生,令人扼腕叹息。”

  “贪图玩乐,放任自流,最终迷失方向,被他人围猎,为利益违法乱纪,在享乐中陷入腐败泥潭,在放任中滑入深渊,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10月26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忏悔实录Ⅺ》警示教育读本专题学习会。会上,干部职工积极发言,并展开了专题讨论,深刻剖析书中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现象,透视深层次原因,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防腐拒变能力。

  “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阅读《忏悔实录Ⅺ》,做到看教训不看笑话、讲政策不讲利益、守规矩不失操守……”局党委书记杜东阳在会上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会后,大家表示,要从这些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纪律规矩和法律底线。(撰稿:刘志豪 审核:罗明)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