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传达学习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浏览:8435次发布时间:2023-03-01 分享至:


  近日,东城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办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余斌同志在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征地拆迁领域警示教育片《被贪欲“拆”毁的人生》相关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安排部署上来,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加强街道、社区两级干部队伍建设,不折不扣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位,结合街道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街道2023年工作任务提质增效。三要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案为鉴,用警示教育片中的身边人身边事开展好警示教育,进一步完善《东城街道征地拆迁实物锁定和协议签订工作规定》等制度机制,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四要做实源头治理,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早发现、早教育、早纠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撰稿:周浩 审核:张全国)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