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检察院:沉浸式教育夯实干警思想根基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浏览:7737次发布时间:2023-12-20 分享至:

9b4d6eab24541be77225cb0677d1797

  “一个人能力再强,工作再勤奋,如果在廉洁上出了问题,就等于丧失根本、自毁前程。廉洁,是每名党员干部的修身标尺。”

  “作为党员干部,要拉直手中的准线,守住心中的底线,让廉洁像一颗种子一样在心里生根发芽!”

  近日,巴州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廉洁读书分享会”,干警们围绕此次主题分别诵读《诫子书》、《家范》、《包拯家训》等经典著作,并与大家分享阅读廉洁书籍的心得体会,让每一位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和精神洗礼。

  今年来,巴州区人民检察院着力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把“说教式教育”转变为“沉浸式教育”,通过开展“廉洁读书分享会”“廉洁微课堂”“廉洁进家庭”等活动,促使干警自觉规范言行,筑牢廉洁防线。

  “通过沉浸式教育,引导干警‘读廉、思廉、崇廉、守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家洪表示,“下一步,将常态性、连贯性开展纪法教育,使全院干警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努力营造人民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撰稿:黄晓 审核:陈妮)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