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审计局: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区审计局浏览:8441次发布时间:2024-01-15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巴州区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

  在法纪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厅、政德馆、家风馆等展厅,聆听了讲解,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归路》,阅览党在各个时期的反腐图片展,让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深刻。我们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常思为政之德,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警示教育,促使机关党员干部守住底线,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用好手中权,走好人生路。”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撰稿:罗 浩 审核:邓泽林)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