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上好“开工”第一课 敲响新年廉洁“警钟”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浏览:4845次发布时间:2024-02-29 分享至:

 

  “要经常性开展廉洁教育,从思想上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法纪,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

  “要压实两个责任,严格按‘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埋头苦干、踏实肯干、真抓实干、创新善干。”

  2024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巴州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述责述廉专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3个党组织、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建述职和述责述廉报告。会议对2024年交通运输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展了集中廉政提醒谈话,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好“开工”第一课,敲响新年廉洁“警钟”。

  “强化思想认识,始终站在讲政治、抓落实、惠民生的高度,强根铸魂抓实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突出‘党建+交通’融合发展,提升‘红色交响’党建品牌,积极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树牢廉洁底线,讲纪律、讲奉献,优化工作举措,压实主体责任,勇于改革创新,促进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在会上对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

  新年新征程,聚力再出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此次会议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在实干与担当中争做“清爽巴州,交通先行”参与者、践行者。

  “本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党建工作会,更是一次廉洁警醒会,通过学习,思想更加坚定,工作更加上心。”区公路运输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程国龙在会后表示,“我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抓实抓牢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务实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撰稿:罗崇书 何江 审核:苏波)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