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纪律审查 >> 权威发布 >> 正文

巴州区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12517次发布时间:2023-09-28 分享至:

  一、巴州区市政公用事业保障中心副主任程希平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的问题。2020年10月22日,程希平向巴州区市政工程处申报,拟为其子举办婚宴,并作出不宴请管理服务对象的承诺。但事后,程希平仍通过电话及短信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参加并收受礼金。同时,程希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3年5月,程希平受到记过处分。

  二、巴中市新秾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邓廷洪违规报销燃油费的问题。2010年至2021年,邓廷洪先后在中秋、国庆、元旦等节假日期间,因私使用公司商议确定的公务出行车25次,并在公司违规报销因私用车产生的燃油费。2022年8月,邓廷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

  三、巴州区回风街道盘兴村党总支书记、主任何正川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借机旅游的问题。2021年4月,回风街道盘兴村到汉中市南郑区川陕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结束后,何正川违规同意参与主题党日活动人员改变行程,前往汉中市兴汉胜景景区游览,相关费用公款报销。2022年10月,何正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巴州区清江镇大排村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彭玉梅违规操办“升学宴”的问题。2023年6月,彭玉梅之子参加高考,清江镇党委、纪委先后对彭玉梅进行了约谈提醒,彭玉梅也作出不操办“升学宴”的承诺,但其无视纪律规定,仍同意由其丈夫鲜某出面在清江镇某酒店为其子操办“升学宴”,并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造成不良影响。2023年7月,彭玉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