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盘兴物流园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浏览:43943次发布时间:2022-05-18 分享至:

  根据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部署,5月17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盘兴物流园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袁伟主持召开与盘兴物流园党委书记谢波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袁伟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谢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袁伟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开展市县巡察,目的就是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障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以“三个聚焦”为监督重点,突出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综合运用多种巡察方法,切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盘兴物流园党委领导班子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配合、纪律上互相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谢波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巡察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巡察、主动接受巡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以身作则,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学习巡察会议精神,落实巡察各项工作安排,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主动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真正把巡察组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园区事业发展的动力。

  据悉,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在盘兴物流园工作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举报电话:18808277905,电子邮箱:bzqwd4xcz@163.com,并在盘兴物流园办公楼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区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盘兴物流园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盘兴物流园和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