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白庙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浏览:14356次发布时间:2022-10-18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部署,2022年10月13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白庙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袁伟主持召开了与白庙乡党委书记苟洪刚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王灏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袁伟作了动员讲话,白庙乡党委书记苟洪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灏强调,要深刻理解巡察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巡察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肩负的职责使命。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乡党委要深刻认识到巡察就是帮助找差距,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一次政治纠偏、校准思想航向的过程,按照配合巡察工作纪律要求,既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又要统筹人力做好配合支持工作。要依纪依规高效完成巡察任务,巡察组要增强斗争精神,把“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贯穿巡察的全过程,本着同题共答的精神去开展工作、反映问题、分析问题、提出建议。要增强党性观念,恪守巡察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袁伟强调,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内涵,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三个聚焦”监督内容,对被巡察党组织开展“政治体检”,深入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达到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目的。要扛鼎担责,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白庙乡党委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配合、纪律上互相监督;区委第四巡察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六项纪律”和保密纪律,与白庙乡党委一起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苟洪刚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善用巡察成果,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主动抓好反馈问题整改。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值班电话18808277905,意见箱地址:巴州区白庙乡人民政府门口,电子邮箱:bzqwd4xcz@163.com,通信地址:巴州区白庙乡建设街118号(区委第四巡察组收),邮政编码:636028。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09:00-20:0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白庙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重要岗位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白庙乡党委和有关部门处理。

  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及全体成员,白庙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办(所、中心)、卫生院和学校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