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十一小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浏览:1459次发布时间:2024-03-12 分享至: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3月1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十一小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袁伟主持召开了与区十一小党总支书记朱秀明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王灏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袁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朱秀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灏强调,区十一小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正确认识巡察,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充分信任、大力支持区委第四巡察组的工作,敞开心扉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巡察组要淬炼过硬政治品格、业务素养、纪律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巡察质效,确保高效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袁伟指出,巡察组将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严格按照巡察授权和工作流程开展工作,严守职责边界,落实“两不”要求,围绕“四个聚焦”开展监督,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区十一小党总支和党员干部要强化协作配合、畅通信访渠道,严守纪律要求,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朱秀明表示,要讲政治,端正态度,自觉主动接受巡察;要严纪律,全力配合,保障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要明时效,狠抓整改,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808277905,电子邮箱:bzqwd4xcz@163.com,意见箱地址:巴州区将军大道426号大门侧,通信地址:巴州区将军大道426号(巴州区委第四巡察组收),邮政编码:636000,巡察组值班电话时间为巡察期间工作日09:00-17:0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十一小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区十一小和有关部门处理。

  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及全体巡察专员、区十一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教科体局联系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