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区纪委召开六届第2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23181次发布时间:2022-06-15 分享至:

  近日,区纪委召开六届第2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鲜明提出了“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是引领四川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主动服务大局。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通过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集中学,领导带头学、党员干部全覆盖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悟透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要结合省纪委5号文件要求和区纪委六届二次全会安排部署,着力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案件查办质效,高质量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以赴争创一流业绩。(撰稿:赖果  审核:何浪)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