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张艳到清江镇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21898次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至:

  6月2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到化成纪工委、清江镇等地调研指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张艳首先来到化成纪工委办公区域和办案场所,详细询问了解纪工委日常工作情况,现场督导谈话室日常管理工作。她强调,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理念,以开展“四学四做一争创”活动为契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艳到三叉河清江镇巾字村至九湾村段开展了巡河工作,调研了清江镇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清江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艳听取了镇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镇纪委履行监督专责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清江镇2021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成效。她强调,清江镇党委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压实镇村两级党组织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工作指南中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强化日常监管,一体推进“三不腐”。镇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实政治监督、专项监督和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撰稿:赖果  校对:李国军  审核:何浪)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