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张艳到化成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23658次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至:

  2022年6月2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到化成镇蟒螳坝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张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期间,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面对面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一路殷殷嘱托、一路悉心指导,高瞻远瞩、纵古论今,春风化雨、言约旨远,在巴蜀大地镌刻了领袖的光辉印记、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描绘擘画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站位高远、思路明晰、落点实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张艳强调,乡镇干部,特别是村(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处在基层工作的第一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广大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埋头苦干、奋力拼搏、无私奉献,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化成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艳要求,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突出抓好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和防止规模性返贫三件大事。要大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人民群众增收致富。要发挥好村“两委”主心骨作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能力,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要发挥宣传引导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用好村规民约,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陈规陋习,推进移风易俗。

  宣讲结束后,张艳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并前往化成河蟒螳坝村至吴家河村段巡河,督导防汛减灾工作。(撰稿:赖果 校对:李国军 审核:何浪)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