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监督者”更要当好“服务者”——巴州区纪检监察干部党员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浏览:14251次发布时间:2022-09-07 分享至:

  2022年以来,巴州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全面落实“四学四做一争创”要求,以创建“清韵卫士”党建品牌为契机,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组建疫情防控、创文宣传、乡村振兴“三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当好“监督者”更当好“服务者”。扬党旗、亮党徽,与广大党员干部、志愿群众一道,投身一线、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为党守卫党放心,为民守护民安心”的可亲可敬可信的良好形象。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党员同志闻“疫”而动、向“疫”而行、战“疫”在前,积极参与疫情排查、防控宣传、执勤值守、核酸检测等工作,带动广大群众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严密防线。

  “创文宣传”志愿服务队党员同志争做创文排头兵,向居民发放倡议书,在临街商铺开展创文宣传,进小区上楼栋入户宣传,清扫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铲除“牛皮癣”,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党员同志,深入帮扶户开展帮扶工作、宣传党的政策,制定帮扶措施,解决实际困难;慰问困难群众,整治环境卫生;开展各类助耕助农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他们凝聚一起是熊熊烈火,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以燎原之势攻克前行路上的重重困难;他们在危机时刻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坚韧不拔,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他们用实际行动让人们见证了共产党员——聚是一团火,散是漫天星。

  党旗为什么这样红,因为亿万颗红心向阳开。(撰稿:党琴 审核:何浪)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