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巴州区纪检监察人这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17911次发布时间:2022-09-27 分享至:


“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为全面落实“四学四做一争创”要求,9月23日,巴州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以“诗歌诵读、知识竞赛、红歌传唱”等形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用深情的诗歌朗诵回顾党的峥嵘岁月、歌颂党的伟大成就

  
参赛队员精彩作答,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

  
知识竞赛环节监督员、记分员对各参赛队员应答情况进行评判、计分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一党支部参赛队员凭借默契配合和沉着应答,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比赛结束后,集体合唱了《永远跟党走》,耳熟能详的革命老歌,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表达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为参赛队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续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党琴  校对:李国军  审核:何浪)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