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张艳到化成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10302次发布时间:2022-11-27 分享至:

  11月2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到巴州区化成镇梁大湾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化成镇和梁大湾村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艳围绕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大会描绘的美好愿景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党员群众进行宣讲。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十分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务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深悟透大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张艳强调,村“两委”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粮食安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履好职,吃透情况、用好政策、守护好公平正义,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引导群众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党、敬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纪检干部要发挥好监督作用,大胆履职,为梁大湾村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村提供坚强保障。

  宣讲结束后,张艳还对化成镇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撰稿:赖果 李治民 校对:李国军 审核:何浪)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