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春来征程万里阔 星光不负赶路人——巴中市巴州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表扬大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10277次发布时间:2023-02-23 分享至:

  他铁面执纪、惩贪治腐,是最美惩恶扬善者的代表;他扎根乡镇、正风肃纪,是最美群众贴心人的代表;她用瘦弱的身板扛起了养育子女的重担,用理解、包容、体谅坚定地和丈夫比肩同行,是最美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代表。

  在激昂奋进的颁奖词和热烈欢快的音乐中,被表扬的同志一一走上颁奖台……

  为进一步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调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巴州区纪委监委通过层层推荐、综合评比,李治民等10名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十佳纪检监察干部”,彭敏等3名同志家属被评为2022年度“最美纪检监察干部家属”。

  2023年2月22日,巴州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表扬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出席会议,并为获评者颁发荣誉证书。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何金伟主持会议。

  张艳在讲话中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浩然正气,做政治过硬的表率,带头践行“三个务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做敢于担当的表率,时刻保持激昂奋斗的状态,做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奋斗者,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接班人;要始终保持斗争锐气,做坚守正义的表率,始终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正风反腐,敢于亮剑,让纪法成为不可逾越的底线红线;要始终保持为人和气,做作风优良的表率,务必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时刻保持如春风般亲切、温暖,展现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以来获得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情况,以及乡镇(街道、园区)纪(工)委纪检监察工作考核排名前七位、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考核排名前五位情况。(撰稿:唐楠 审核:何浪)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