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巴中市巴州区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暗访督查办公室、巴中市巴州区优化营商环境暗访督查办公室受理投诉举报公告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11423次发布时间:2023-02-23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推动中央和省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按照市纪委要求,根据区委工作安排,区纪委监委牵头组建巴中市巴州区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暗访督查办公室和巴中市巴州区优化营商环境暗访督查办公室。决定从即日起,全面受理行使公权力的机关单位或公职人员“不担当、不作为”以及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的投诉举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举报电话:0827-8668075

  电子邮箱:bzqafdcb@126.com

  通信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邮政编码:636000)

  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请全区各类市场主体、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监督,如实反映、积极提供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线索,我办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

巴中市巴州区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暗访督查办公室

巴中市巴州区优化营商环境暗访督查办公室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